close
學測兩天,其實還好
都熬過來了不是嗎?

國文第二部份的第二題害慘了我
不過基本上還不錯

數學聽說史上排行的難
不過基本上還不錯

社會聽說比較簡單,但我覺得公民依然不討人喜歡
不過基本上還不錯

英文選擇題似乎比妙妙卷簡單多了,閱讀有些看不懂
不過基本上還不錯

自然個人覺得比模擬考難
不過基本上還不錯

所以整體的結果是還好,到達我的目標了。

考的時候是都還不錯

大概對一下答案也不錯

不過結果就要看吸引力法則(我)的造化了:P

我做好了先前的準備,接下來就是成績單來的時候那種喜悅 的表情 爽

哈哈哈!再見高中,我要去大學了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實我覺得妳這個人太...了...總之,I do not like。

接下來的日子就稍稍放鬆,然後就是搶救學分大作戰了!

有開團然後缺人的就可以撥打阿冰的專線XD。

我 迫不及待去 旅行 了。

我不知道你為何變成這樣,咩比是我想太多......

看阿凡達3D(已完成)、捐血、考駕照、旅行、充實自己、搶救學分大作戰、等教授點我的名!(暫定是這些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