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

日期:2011.06.18 地點:蔡媽家 天氣:太陽心情太好



釘子瘋狂失蹤,不過還是把它完成了!揭開序幕喔!





原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「兩腳椅」阿...顛覆傳統思維,很有想像空間的一個作品。







非常需要技術的一個動作,我陣亡了......





空隙稍微大了點



磨出圓角的工具,聲音很吵、木屑亂噴,但會有一定的機率激發出木材的香味













鋸木材的工具喔!使用起來挺方便的,並沒有想像中恐怖!









看著花架一點一滴地被完成!實在是超爽的啦!















花架差不多了,另外還釘了一張超重的桌子......







看到沒,竟然有人在上面!我也想上去啦!!





一方面是上來看風景,一方面也來看看上面的處理。





是不小心釘太進去,電鑽整個暴衝!



感覺很棒的桌子呢!自己說~哈哈!



特別介紹一個恐怖的工具,運用氣體將釘噴射至目標,一直嚇到我......



最後,經過一整天的木工實作,不但了解到製作木工所用的工具之使用方法,也讓我體會到工人的辛勞;在辛勞後嚐碗冰,還有什麼比此刻更幸福呢?

感謝老師給我們這樣的學習機會,我想我的視野又更加地開闊了!

2011.06.18 阿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阿冰 的頭像
    王阿冰

    阿冰(ICE110)的網路日誌

    王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