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拾貳月拾日和拾貳月拾壹日這兩天
是前鎮高中九十八學年度全校運動大會
值得慶幸的是我們這屆高三能在畢業之前體驗到什麼是"兩天的運動會"



早早到校去張貼班級製作的海報
原本以為是第一個貼的...直到最後一天才知道旁邊的"藝超人起飛"是美術班的...

這次阿冰又大膽的預言了...精神總錦標是吧!哈哈哈!
果真...命中了!
而且還順便把啦啦隊第一名也吸引了過來...

進場用紅白塗臉也是很屌阿!
還有七孔流血跟麥當勞哥哥、麥當勞姊姊~

男生十人十一腳真的很可惜...應該可以第一的!
掉繩子真的很恐怖~一條加十秒耶
還好女生最後拿下一跟三

林學跟莊介的心情我在準備三級跳的時候終於了解...
那種明知道是去喇賽的...但卻還要喇的很專業的那種感覺

然後200公尺飲恨...
因為天真的相信隔壁對手說的話XD
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是好人...

班上加油團真的不是蓋的喔!!
下次我也要當啦啦隊隊長~

話說...這兩天我跟飲料一點緣分都沒有...兩天都被打翻ˊˋ
而且我都知道兇手了=ˇ=

男女的400接都第二名~
還有一件令我高興的就是意外飛來的一張獎狀XD
原來候補的也有阿~

第二天...我的腳狀況真的不怎麼樂觀...在我跳完三級跳之後
然後就是密集的休養時間...保持大隊接力的實力

大隊接力整個很順...我只能說~313太威了!
大家都賣力的跑...所以最後我們得到了第二名!

之後就是繞場啦~
氣勢整個很旺...
最後還排了大的313

頒獎的時候...
等著看我的預言是否成功
先是啦啦隊第一名
後來是精神總錦標...

繞操場真的好累阿!
但是...效果跟成名一瞬間差不多XD
而且...超級爽的!

最最最後就是大合照和一些"團體互動時間"
大家享受著勝利的快感~



阿冰的話:

這次真的很謝謝大家努力的配合加油的工作
其實不是我預言的很準,而是我們真的有這個實力!

不管最後有沒有得名,重要的是同學們之間的相處
我們一起練習、一起加油、一起檢討失敗、一起享受成功
重要的是我們還共同擁有一個回憶

那就是我們高中生涯最後的運動會中
獲得的至高無上的榮耀

感謝
凱中老師
體育股長黃傳
班長黃瀞
副班長郭玫
風紀股長陳俞
總務股長于世
學藝股長柯芊
服務股長莊介
啦啦隊隊長蔡岳
衛生股長謝佩
輔導股長王秉((哈哈哈!很突出吧~
還有參壹參的大家!
因為有你們的付出,才會有如此耀眼的成績!
我們是永遠的參壹參

" 313 Home Run 313 Number One "

缺打補打區(上述若有缺打的情形...請通知阿冰):

怡軒說:我鉛球比賽第一名!
阿冰突然想提醒大家不要跟他一樣忘了週記這東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