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星期五了阿~

而且好冷(但是我的心情很爽

一個禮拜又過了捏

今天早上第I節。第VIII節

都是公民。

那個老師到底是不是"臨時演員"阿

感覺他學生都沒在聽課

連小藍聽了都無聊呢!

這樣會部會太誇張了阿

我覺得我們搬越來越熱鬧

但是又有一點吵哩

連音樂課都吵了起來

總之。克制一下

我是還蠻愛熱鬧的啦

但是我不喜歡被老師說吵(活潑才是我要的

英文老師總說:你們班好乖(不知是不是對每一班都這麼說

好乖~(聽起來就跟我們班不配

哇哈哈

*****113的小朋友們*****

星期I要檢討地理寶典歐(第4章

不要忘記啦

11/9日要考地理4。5章嘿!

嗯.....那就這樣哩

今天。帶點無聊又不無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