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61.JPG 

前兩天,整夜睡不著,但卻理出了兩個字"投入"

 

原來,這就是老爸的座右銘,"做什麼要像什麼"。

 

我跟爸爸其實並沒有過太多的對話,在我的記憶中也很少有,雖然是朝暮生活在同個屋簷下......

 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句話了!而我卻在幾天前的夜晚才深刻的瞭解到。

 

回想一下,有什麼事情是曾讓我們完完全全投入的?

 

是在一堆貝殼中尋找一個自己覺得最美麗的?還是在追求一個遠大的目標?

 

每個人的腦海裡或許都有了些畫面,縱使累得氣喘如牛,但奔向終點的那一刻,那種感動的力量、豐碩的果實,是言語無法輕易解釋的。

 

我想,不需要太多言語的推砌,而是要用心地去參與,認真地參與自己的人生,因為它是你的。

 

 

他們,也很投入。 我很感動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